公告版位


動物的神韻跟人一樣

充滿著感情和語言

要怎麼捕捉?


除了照相以外

如果要用圖畫表達

那可不是容易的事

Hana 畫了好幾張貓的圖

無論是手繪或電繪

都巧妙地展現出貓的表情

這次她也幫Cookie畫了幾張圖








畫得真得很好耶!!!



唉~想到我就只會塗鴉 看來得加油一下XD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aga Alutima 的頭像
Gaga Alutima

Glog and Clog 嘎落格及貓落格

Gaga Alut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locagata
  • 可是你畫的很可愛呀 像不一定好 ~ Q版也不賴 !
  • 哈哈~塗鴉XD

    Gaga Alutima 於 2008/12/30 00:57 回覆

  • 哈!我今天才發現你發現了~~~<br />
    很開心你喜歡!<br />
    <br />
    因為我最近工作很忙~!<br />
    我還想多畫他幾張喔!!!不過回家都直接撲床了..........<br />
    繼續努力!
  • 真的畫超棒的阿~^^<br />
    <br />
    繼續加油!!<br />
    <br />
    我有空補些新照片好了XD

    Gaga Alutima 於 2009/01/03 20:18 回覆

  • hanakodoll
  • 痾 上面沒留名
  • ^_____^

    Gaga Alutima 於 2009/01/03 20:1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