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貓籤筒每次搖從來沒有拿到好籤

但最近還有滿多不錯的小運氣

一切都從統一發票中獎開始


-中吉-

5~6月及7~8月的統一發票中了六張兩百

(幫我媽對也中了一張一千 雖然不是我的)


-小吉-

辦了一張in89的電影儲值卡

用他辦卡送的餐點兌換卷換餐

原本只能換一杯飲料跟小份爆米花

結果竟然莫名升級成雙人套餐...


-大吉-

實驗室去年度申請的電腦

剛好在最近拿到 效能比我家好很多

Intel Core2 Quad Q8200 + 4G RAM + 有壓迫感的LCD

(如果電腦在進來之前到的話 聽說會被收走...= =)


-大吉-

工作上的實驗都滿順利

這我想是真的靠運氣...


-小吉-

因為以前辦MOD

最近送了一張電影特映卷

"街舞開戰"電影票兩張 雖然是紀錄片 但滿好看的


-中吉-

一直要買相機 本來想買的那台缺貨

結果剛好有人賣二手 只用了一個多月要轉手升級

就剛好撿到便宜 還多送了一顆副廠電池跟8G SDHC記憶卡


-小吉-

636影城通在抽世界電影雜誌送的電影票

結果填資料完竟然真的有抽到 "地心冒險"免費電影票兩張


-小吉-

買摩斯漢堡外帶 結果店員錯給我的黃金炸蝦堡為摩斯漢堡

因為我虧差五元= = 打電話去詢問

結果說下次送一個新的給我XD


-中吉-

去師大附近的BONGOS美墨餐廳吃漢堡

沒想到剛好在週年慶!?

漢堡肉升級和牛漢堡肉只要加50(原價80)

吃完以後又有打九折!?





現在想想......好運會不會都已經用完了......





早知道應該先去買樂透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Alut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