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許登帥

偽基百科,惡搞的百科全書

許登帥(19XX年X月X日-),打狗人,有型捲毛頭,喜愛海綿寶寶,每天跳卡加布列島,以拳頭表示意見,人好相處,嘴砲但會在莫名的地方龜毛,過去為足球隊的主力,現為實驗室中超高速分析型離心機的主力。

目錄[隱藏]
1. 批踢踢表特板型男
2. 無限多的外號
3. 作品集
4. 帝王專制時期
5. 參考文獻

批踢踢表特板型男

2006年某日,登帥實驗室的同仁將他的照片PO到批踢踢表特板,獲得廣大迴響,這也是許登帥近年打響名氣的關鍵第一步。



無限多的外號

看似普通,事實上卻身懷絕技,打屁嘴砲功力一流的許登帥,是學校附近所有攤販店家的好麻吉,曾經在便當店賒帳數次,老闆娘還是依然跟他談笑風生。
這樣趴普勒的人,想必招來許多人的言論,免不了出現許多錯號,部分文獻紀載的有…登帥,許大力,許來登,登,登登,花媽,捲毛等…最近一般人比較常對他的稱號為屌爺。


作品集

2007年 下半年 幹掉三百壯士(300)-斯巴達之子 李奧尼登
2008年 上半年 仙劍奇俠傳 四-柳夢登
2008年 暑期檔 黑暗嘎嘎(The Dark Gaga)-登JOKE啊

以下為劇照 不喜勿看
分級為恐怖級 看完後果自負



斯巴達之子 李奧尼登


柳夢登


登JOKE啊



帝王專制時期

傳說中兩個實驗室的緩衝劑已經離開實驗室,現在實驗室已經呈現帝王專制時期,屌爺一人獨大,根據蘇大仙的說法,就連他也無法克制屌爺的無法無天。
目前屌爺集團組織聲勢浩大,雖然組織中存在許多反對屌爺的聲浪,但在暴(力)權統治之下,已經沒有人敢出來說話…


參考文獻

1. 批踢踢表特版
2. 阿多比 照相館
3. 蘇大仙口述
4. 小Q口述
5. 彭彭口述
6. Gaga口述
7. 實驗室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Alut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