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一個辛樂克颱風 來的也真不是時候

話說你滯留的時間也太久了一點

從禮拜五"晚上"停課停班 一直停到"禮拜天晚上"...

一點都沒有放到颱風假啊!!!

而且搞得週末兩天都下大雨 不能出去= =


不過就算雨再大 也是要吃東西...

師大夜市難得這麼少人 大部分的店家都沒有開

不過滷味攤實在很盡責 燈籠滷味大大的燈籠還是掛著

但客人少得可憐

雨忽大忽小 不太想走太遠去覓食

所以在家裡附近巷子裡面晃晃

就在此時 黑暗中出現了一盞明燈


我覺得這家店在呼喚我...

印渡瑪瑪...這是新開的店吧= =


突然想到 最近幾天才在講印度人的話題

芝姐實驗室竟然收了印度人...有趣...

還好我已經離開那邊了= =+
(看來屌爺的勢力要擴展到海外了...)

說到印度人 就想到咖哩...

二話不說 就來吃這家吧XD

這麼大的雨勢 店裡只有我一個客人...

聽口音 看起來開店的應該都是印度人吧

菜單有滿多東西的 都是一人份的餐點 不過飲料要另外點


他還特別說一下 菜單有一個牛肉咖哩印成"羊"肉咖哩

恩~應該是真的開不久吧 還沒有把印錯的改過來

不過無所謂 因為我是點雞肉咖哩XD

雞肉咖哩 NT$280(付小菜 香料飯 烤餅)

看起來不多 不過分量其實還滿夠的


吃起來還不錯 不會辣 咖哩的香料味跟烤餅搭起來真是合
不過這次沒有點印度奶茶(因為一杯要NT$70)

整體價錢還算是可以接受 在台北生活已經習慣了= =



颱風夜裡 離家裡非常近的這家 印渡瑪瑪(走路約略2分鐘不到)

真是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因為有它 填補了我那空虛的肚子!!



辛樂克怎麼不晚一天才來= = 明天又要上班啦...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Alut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