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如果有亂丟衣服在床上的習慣

同常都會淪陷為貓咪的溫床(誤)

我的外套也是...


前幾天我家貓大爺古奇(Cookie)

在我看電視的時候

古奇聞一聞就開始挖我的衣服

是怎樣...我的衣服跟貓沙盆一樣臭嗎= =



沒想到...









看古奇一直挖很心酸 就把拉鏈拉開

讓他感覺有挖成功的感覺...

就在把外套拉鏈拉下來的摸門

古奇就窩到外套裡面來了= =



天氣很冷...

外套拉鍊拉不起來了= =

不過這樣也滿暖的就是...

剛好當作是寒流時的天然暖暖包XD

(太突然 沒機會照下來真可惜...)



PS1. 話說還好是在鑿貓窟...

我還以為是我身上沾到大便...= =



PS2. 平常外套都丟床上

是古奇的好床鋪


Cookie 睡外套影片









或許是這樣才會往身上的外套鑽吧XD


古奇: 幹嘛把我的床鋪帶著跑~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ga Aluti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